青年峰會一行 訪中聯辦匯報會務

 【本報訊】本月二十四日,澳門青年峰會會長崔天立聯同理監事拜訪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獲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部長李雪飛接見,雙方展開交流。

 會面期間,會長崔天立講述了澳門青年峰會的創會歷史,以及介紹了今年舉辦的一系列活動。中聯辦對澳門青年峰會的工作和發展方向表示了肯定,支持澳門青年峰會工作,並且鼓勵峰會持續調研並向政府反饋成果。

 李雪飛表示,澳門青年峰會發揮著連接海歸優秀青年、本地青年的平台作用,鼓勵青年峰會持續參與和服務青年事務,為身處各地的澳門青年提供相互交流機會。

 崔天立指,峰會作為青年和政府之間的溝通橋樑,廣泛收集青年意見和建議,積極向政府部門反映青年意見,為配合政府發展需要,定期向政府提交調研報告。

 與會者均認同和支持峰會持續發展,不斷提升影響力,向政府反饋新一代青年的聲音,為澳門特區的青年事務發展添磚加瓦。

 澳門青年峰會理事長胡宏堅,監事長曹美恩,常務副理事長李倩雯、鄒寶文及林嘉誠,副理事長陸麗文,常務理事陳家朗及秘書長潘慧妍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