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出席博鰲論壇年會

 ◎ 三月二十九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八)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二0一九年年會,並在中國──東盟省市長對話分論壇上,與海南省政府常務副省長毛超峰(左九)、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李小林(左十)合照。(香港中通社)